政府信息公开

依申请公开受理须知

1.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对没有联系方式或联系方式有误的信息恕不回复。

2.申请表内容应真实有效,同时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 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依申请公开说明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机关主动公开范围以外的信息,可以向本机关负责信息公开的机构申请获取。

    (一)受理机构

     本机关自2020年3月1日起正式受理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机构为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办公地址为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夏河县浪格塘村统办大楼办公时间为8:30-12:00,14:30-17:00(节假日除外)。

 投稿信箱:gnzxhxxxgk@163.com

(二)受理程序

    1.提出申请

    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应填写《夏河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在“依申请公开栏目”--我要申请(登录后可见)。

    为提高处理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详细、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发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

    2.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在政府网站上填写电子版《申请表》,其中带有*的栏目未必填项,填写完毕后可直接提交。

    受理机构收到申请后,对内容完整的申请即时登记、编号;对内容不完整的申请,要求申请人补正后再予以登记办理。

    3.分类答复

    对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本机关根据下列情况分别作出答复;

    (1)属于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3)依法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的,告知申请人,对能够确定该政府信息的公开机关的,告知申请人该行政机关的名称、联系方式;

    (4)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不存在的,告知申请人;

    (5)申请内容不明确的,告知申请人作出更改、补充;

    (6)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中含有不应当公开的内容,但是能够作区分处理的,向申请人提供可以公开的信息内容。

    4.答复时限

    本机关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能够立即答复的,将在1个工作日内答复。不能立即答复的,最迟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意,可以将答复的期限最多延长15个工作日,同时告知申请人。

 

 


日 期 从
选择部门 选择处理状态
申请内容 申请时间 当前状态
我要申请       
共0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