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甘肃省夏河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和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2-11-10   作者: 点击数:  

一、起草背景和意义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实施,进一步加强我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全面完成我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和考核工作。

二、关于规划起草情况

为认真做好2022年夏河县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全面完成我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和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推动《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实施,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确保我县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转移支付绩效评估考核顺利完成,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三、《实施方案》的框架及基本内容

《实施方案》共分四个方面,分别为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各涉及单位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

四、相关建议

《实施方案》经县政府审定后,以县政府名义印发贯彻落实。

相关文章:2022年甘肃省夏河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和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