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2-11-08   作者: 点击数:  

一、起草背景和意义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关安排部署,统筹推进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以法治建设保障决策落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夏河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二、关于规划起草情况

县司法局在州委、州政府印发《甘南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起草工作,并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下发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征求意见,共征求到意见2条,已充实到《实施方案》中,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实施方案》的合法性、实效性,9月1日,形成的讨论稿提交县司法局党组会讨论,再次认真修改、完善,并进行了合法性审查,最终形成了今天提请本次会议审定的审议稿。

三、《实施方案》的框架及基本内容

《实施方案》共分十个方面,三十四个小项,内容涵盖我县未来五年法治政府建设的各方面。

相关文章:夏河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