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注健康 遵纪守法 诚信考试
时间:2020-07-06   作者: 点击数:  

省教育考试院6月28发布《关注健康 遵纪守法 诚信考试——致参加2020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信》,祝福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为考生营造诚信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的良好环境。

这封信还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刑九》实施后,我省已有9名考生因在国家教育考试过程中携带手机作弊被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考试作弊一经查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严重影响今后的录取、就业和继续深造。要求考生用诚信书写人生,严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同时,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各种“助考机构”“辅导机构”的虚假宣传,以及利用网络、传单等方式散播的“助考”“真题”“保过”等欺骗性信息,切勿试图通过寻找“枪手”,购买作弊器材和试题答案等终将自食恶果的错误手段作弊。

省教育考试院同时还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0931-8805072、8802172。

邮箱:gsjyksy_2017@163.com

官方网址:http://www.ganseea.cn

通信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399号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监察室,邮编:7300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