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夏河县高原现代畜牧业发展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反馈座谈会
时间:2022-10-09   作者: 点击数:  

6月9日,夏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夏河县高原现代畜牧业发展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反馈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鸿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顺林、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专家学者、县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坤同志对调研报告的修改意见和要求,起草小组负责人就《夏河县高原现代畜牧业发展调研报告》形成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结合各自领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报告的内容、文字表述及数据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根据《夏河县现代畜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和县委工作安排,近期,县人大常委会牵头对全县畜牧业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组织人员起草完成了《夏河县现代畜牧业发展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同时向全县社会各界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起草小组将认真梳理汇总本次会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积极吸收借鉴他人经验,把会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作为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抓好落实的重要依据,对调研报告再研究、再斟酌,再修改、再充实、再完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期完成撰写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