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振林在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时强调 提振信心明晰职责 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时间:2022-09-06   作者: 点击数:  

杨振林在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时强调

提振信心明晰职责 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9月4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在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时强调,提振信心、明晰职责、推动落实,以十二分的精神、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做好调度枢纽,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县政协主席才让吉出席会议,在家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一办十六组”部分专责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振林指出,全县上下务必要认清严峻形势,时刻保持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绝不可有半点马虎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分层分级、抓实抓细常态化和紧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杨振林强调,要提振信心、严明纪律,持续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进一步优化“采、送、检、报”各个环节,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提质增效。要明晰职责、加强督导检查,通过督查、抽查等多种方式进行穿透式管理,推动疫情防控纪律作风从严落地。要持续抓好重点乡镇、区域防控工作,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力量,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一扫三查一问”等外防输入措施,坚决看紧盯死交通卡口,牢牢守住防疫底线。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好预警监测、流调溯源、转运交接、隔离管控、消毒消杀、社会面管控、医疗及生活物资供应等各项措施,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做好调度枢纽,彻底消除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坚决遏制疫情反弹复燃。杨振林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办十六组”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科学精准预判,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地点、重点人员,细化分工任务,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执行、快速响应。要切实扛起责任、拿出担当,以强健有力的举措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提振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