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召开2022年度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数:  

5月18日,夏河县召开2022年度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才让卓玛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各乡镇(办事处)及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定点医疗机构及人保财险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书面传达了2022年国家、省、州医疗保障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十三届州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县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医疗保障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约谈,与“两定机构”签订《服务管理协议》。

会议指出,2021年县医保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州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持续规范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严格医疗保障业务经办规程,全面加强新时代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全县医保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基调,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州医疗保障局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抓作风、强管理、提效能、稳推进、可持续”为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