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城市中心区域提升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4月24日,县委副书记阿旺才让主持召开城市中心区域提升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副县长索南道吉出席会议,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城中心区域提升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争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目标,聚焦人民群众需求,紧盯城市建设顽瘴痼疾,合理安排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重塑海螺湾广场整体形象,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城市改造提升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履职担当,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狠抓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为提升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切实扛起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坚持条块结合,利用协调联动原则,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引导群众理性合法地表达诉求,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