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海强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2-07-01   作者: 点击数: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州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审议了有关部门提交的重要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为应对当前形势,党中央和国务院多次召开各类会议研究部署和出台应对措施,特别是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给我们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未雨绸缪的危机感加强理论学习,要牢固树立“一把手抓项目”的理念,通过学习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来推动工作,要时时刻刻把项目记在心里、抓在手上,为经济发展助力加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落实防汛减灾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侥幸心理,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切实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抓牢安全生产,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牵挂于心的责任感抓实隐患排查,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持续排查整治建设项目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着力以高效率的项目建设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担使命,遵规守纪做表率,以时不我待之“势”,奏响为民服务之“音”。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廉洁自律的严要求,为全县干部群众作示范和表率。要敢说真话、敢讲真理、敢出真招,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一抓到底的务实作风,按照“一个钉子一个眼、一个萝卜一个坑”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高效完成。

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