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5-11   作者: 点击数:  

杨海强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及省州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听取全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文件精神,准确领会文件重大意义,因地制宜完善制度,稳妥推进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紧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突出重点环节、压实“四方责任”、持续查漏补缺,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严把“外防输入”关口,以细致精准的工作作风,筑牢全县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快推进全县重点工作进展,精准施策、倒排工期,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全县新能源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既定工作任务。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前谋划、积极研究,做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结合“六个示范县”创建工作,持续推进生态保护和环境综合治理。要紧紧抓住全国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试点县的有利机遇,充分结合创建高原特色畜牧业示范县工作要求,积极主动精准对接,扎实做好牦牛藏羊产业基地等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全力打造桑科种羊场升级版。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亲自谋划、亲自上手,以生龙活虎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切实净化朋友圈、交友圈,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积极打造诚信政府。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持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强化协调调度,传导责任压力,坚决扛起部门单位职责任务,确保各项既定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