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海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2-07-01   作者: 点击数: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夏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各条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夏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汪洋主席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指示、尹弘书记和任振鹤省长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落实上快速高效,全面掌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准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有形有感有效抓好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加快产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抓好项目建设、保障改善民生、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与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争创“五个示范县”目标要求结合起来,找准与夏河工作的结合点、联系点、对接点,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谋事、干事、成事统一起来,聚精会神谋事,一心一意干事,善始善终成事,知责明责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务实求实落实,以春夏秋冬连着干、大事小事一起抓的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奋力谱写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夏河崭新篇章。

县政府党组在家成员,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省州驻夏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