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2-06-15   作者: 点击数: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奋进号角,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着力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中先行一步,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上再进一步,在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和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夏河上再深一层,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夏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努力答好高质量发展之卷。强化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的具体举措。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调动一切力量,集中一切资源,发挥一切优势,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靠实工作责任,以务实的创新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相关部署要求,在抓落实、求成效上狠下功夫,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察实情、出实招、报实数、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作为行为准则,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真正把作风的改进和转变体现在各项重点工作上,确保各项工作掷地有声、扎实有效。

县政府党组在家成员出席会议,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省州驻夏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