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仅面试,2022年甘肃省直事业单位招聘147人公告
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数:  

甘肃省中医院

2022年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甘肃省中医院创建于1953年12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和急救于一体的三级甲等中医院。是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兰州大学等10所省内外高等院校的教学医院。是甘肃省城乡居民医保、甘肃省省直医保、兰州市医保、兰州市工伤医保定点医院。是第二批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项目建设单位,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国家中医住院(全科医生)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临床药师培训基地。2007年托管了甘肃省中医药研究院。

截至2022年3月,医院占地209亩(包括医院主院区、东院区和白银科研制剂中心占地),开放病床2048张,医院现有职工218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87人,副高级以上专家436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98人,博士后1人,博士41人,硕士503人。“第六届全国专业技术人才”1人,“长江学者”1人;国医大师1人,全国名中医2人,省级名中医31人;先后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9人;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人;“岐黄学者”1人,“青年岐黄学者”1人;省级领军人才5名,省级优秀专家8名。

医院现有国家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培育项目2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3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5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7个;省级中医药重点专科19个;甘肃省临床医学中心2个,甘肃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3个。

2022年医院根据《甘肃省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4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等条件。其中,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一致。

4.年龄条件: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往届毕业生中,博士研究生为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硕士研究生为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本科生为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条件报名。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甘肃省中医院2022年编外人员招聘需求列表》,以下简称“需求列表”)。

7. 硕士研究生须通过并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往届生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规培证明。

二、报名

报名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15日截止,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电子邮箱)的方式。应聘人员填写《甘肃省中医院2022年编外人员招聘报名信息表》(附件2),将报名登记表、本人简历及以下材料投递至邮箱:gsszyyrczp@163.com,报名邮件及报名登记表以“岗位+姓名”命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