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甘南事业单位招考最新消息
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数: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麻烦问下2022年甘南有事业单位招聘吗?大概啥时候考试呀?21年说是因为巡查出超编问题严重,甘南州编办和州人社局一直在与省编办沟通解决。那不知道目前解决了没?如果没解决大概最迟什么时候能解决呀?甘南当地公务员考试招录岗位每年基本都是全省最少的,其他招聘类考试也特别少。大学毕业生想参加政府工作也没考试机会,看看甘肃其他地方基本每年都有稳定的事业单位招聘,同属少数民族地方的临夏近两年也招聘较多,这甘南到底是怎么了?望领导能够回复。回复内容: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友:

您好!2月21日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2022年甘南事业单位招考”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就甘南州事业单位招考的问题,我们积极向州委编办和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争取,但由于编制受限,2022年是否开展事业单位招考暂不确定。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