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时间:2022-04-27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一、部门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农机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二)负责全县农牧业机械管理,开展农牧业机械教育培训,维修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和管理工作。

(三)负责办理农用拖拉机的建档、核发牌证和移动手续、驾驶证等。

(四)负责农用拖拉机及驾驶员的年检、审验、农机事故调查。

(五)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县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均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心编制13人,现在职12人,退休12人。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174.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41.9万元,退休及其他供养经费27.6万元,公用经费5万元,较2021年下达预算数168.41万元增长3.5%,主要是因为在职职工的增资。

(二)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行政运行支出146.9万元,较2021年148.41万元减少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6万元,合计174.5万元。

(三)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基本工资141.9万元(其中遗属生活费1万元),办公费支出5万元,离退休及其他供养费27.6万元,合计174.5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0.05万元。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05万元

五、预算增减变动情况简要说明

1、基本工资增大因在职人员工资正常增资。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因退休职工工资转至社保发放,故财政发放藏区津贴和取暖费。

3、单位车辆已上交机关事务局,因此不产生“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六、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2022年政府预算采购3万元,其中办公耗材采购1万元,制作宣传材科采购2万元。

2、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上年末固定资产余额为19.5万元,其中通用设备8.28万元,专用设备9.79万元,其他固定资产为1.48万元,包括办公家具用具,部分无法正常使用的待自查后上报处置。

  
附件【离退休及其他供养经费.xlsx
附件【公用经费.xlsx
附件【农机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x
附件【在职人员经费.xlsx
附件【遗属生活费.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