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时间:2022-04-27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一、主要职责

1 、负责国家、省、州有关道路运输方针、政策、法规的贯彻实施,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工作任务;

2 、做好全县道路运输市场的调查研究和预测,制定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发展规划,工作计划;组织实施行业发展各项宏观调控措施;

3 、负责全县道路运输客、货运输站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

4 、贯彻落实道路运输行业有关技术规范标准;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5 、维护道路运输经营者及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护道路运输可持续发展环境;

6、负责对全县道路客运市场、货运市场、汽车维修市

场、运输服务市场、从业人员培训等实施行业管理;

7 、负责夏河县道路运输安全源头监督和管理工作;

8 、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我局为事业单位,事业编制8人,正科级1名、副科级1名,根据上述职责,夏河运管局设无内设机构: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2年基本支出128.22万元元,较2021年下达预算数118.22万元增加4万元;主要是因单位在职职工及退休人员的增资。

(二)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1、行政运行人员类基本工资112.7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退休人员工资11.5,办公经费4万元。

(三)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112.7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5万元,其中离退休费4万元。

四)非税收入

夏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无非税收入。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夏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 ,与2021年预算保持一致。

2.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比2021年0万元减少0万元,下降0%。预计接待人数0批次,共计0余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2021年一致,车辆编制数为2辆,实有车辆1辆。

4.培训费预计0万元。根据省州的相关安排,拟培训0批人数为0余人次,拟组织本单位职工分批分层赴相关地区培训学习。

5.会议费预计0万元。预计召开二类会议0批次,参会人数为0人次。

6.机关运行费4万元。基本支出中商品服务支出为3.9万元,项目支出为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2022年甘南州政府办预算采购总额为0万元,其中信息化无纸化办公设备采购0万元,办公设备采购0万元,行政中心等维修维护费0万元,其他办公设备0万元。

2.2022年预算基本支出112.72万元,比上年增加4万元,主要原因是工资同比上涨。

  
附件【交通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1).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