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时间:2022-04-26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22-04-20

  1. 部门职责

    1.根据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结合县级机关的具体情况,研究制订县级机关事务管理的具体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 负责县委、县政府大院管理工作,制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管理县委、县政府大院房屋基建计划、投资和产权,集中建设和管理建设县级机关办公用房;负责县委、县政府大院土地使用权的管理工作,编制并组织实施建设用地规划。

  3. 根据财务审计规定,负责对院内行政事业单位的经费归口管理和审计工作,制订财务会计审计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承办各套班子召开大会经费的预决算工作,为各种会议提供总服务。

  4. 对管辖范围内的国有资产行使资产所有者代表的管理职能,实施归口管理。

  5. 负责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的环境管理,院内绿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等工作。

    6负责大院内的水电供应及其设施的维修工作。

    7.负责与各部门协调有关事务工作。

    8.负责本单位的党务工作和精神文明,职工队伍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9.承办县人民政府批办、交办的其他工作,做好机关其他服务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夏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心)不设内设机构。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2年基本支出543万元,因机构改革从2021年开始列入部门预算公开管理,较2021年下达预算书559.7万元减少,减少16.7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22年夏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无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1、2010301款行政运行543万元,因机构改革从2021年开始列入部门预算公开管理,较2021年下达预算书559.7万元减少,减少16.7万元。

    2、2080501款行政单位离退休经费0万元,单位无退休人员。(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商品服务支出合计支出168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75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00万元,因单位无退休人员

    (五)非税收入

    夏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非税收入6.275万元。

    其中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收入6万元;

    公务车辆报废残值0.275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夏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 ,因机构改革从2021年开始列入部门预算公开管理。

    2.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因机构改革从2021年开始列入部门预算公开管理。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7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75万元)。

    4.培训费预计0万元。

    5.会议费预计0万元。

    6.机关运行费543万元。基本支出中商品服务支出为375万元,项目支出为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2021年甘南州政府办预算采购总额为76.4705万元,其中办公设备采购1.8305万元,行其他办公设备74.64万元。

    2.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上年末固定资产余额为218.38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64.84万元,其他通用设备153.54万元,其中部分无法正常使用上报财政下批复后处置。包括办公家具,计算机设备等均已年限已久,部分无法正常使用的待自查后上报处置。

  
附件【安保人员工资、服装及设施设备购置款.xlsx
附件【公车改革招聘司机意外伤害险.xlsx
附件【机关事务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x
附件【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司机工资.xlsx
附件【招聘临时工工资.xlsx
附件【援藏人才公寓改造资金.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