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时间:2022-04-26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部门预算

概况及说明

2022年4月20日

一、部门职责

(一)贯彻和落实党和国家有关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组织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拟订发展建设规划和计划,维护供销社的合法权益。

(二)负责组织推动全县农牧村现代商品流通网络体系、农牧产品经营服务体系、新型农资经营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农村融资服务体系和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

(三)负责推进联合社、基层社和社有企业“三位一体”的供销合作社体系建设,阻止推进全县供销社内部的联合与合作,推进“农村对接”,组织开展民忧特等农牧产品的营销工作。

(四)领办和发展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参与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建设,推动相关行业协会、社团组织等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服务平台建设。

(五)制定全县供销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规划并组织实施,参与农牧民技能的教育与培训。

(六)监督、管理和运营本级社有资产,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享有出资人权益,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发展壮大社有企业。

(七)负责本供销社及联合社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八)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供销社共有预算单位1个。下设3个股室分别是:办公室、统计股、财务股。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2年基本支出150.61万元,较2021年下达预算数132.69万元增收17.92万元,主要是因人员工资调资增加。

(二)项目支出

2022年项目支出3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1.2160201款行政运行135.21万元,较2021年128万元增加支出14.52万元。

2.2080501款行政单位离退休经费18.4万元,较2021年12万元增加6.4万元。主要是退休费增加。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合计128.61万元。

商品服务支出合计支出3.6万元(公用经费3.6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8.4万元(退休费18.4万元)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公务接待费预算0.025万元,比2021年0.03万元减少0.05万元。预计接待人数1批次,共计3余人次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2022年甘南州政府办预算采购总额为2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上年末固定资产原值余额为2.1万元,其他2.1万元(包括:通用设备、专用设备、家具等)

    夏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4月20日

  
附件【供销社2022年夏河县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x
附件【供销社改革专项绩效目标-年度目标信息.xlsx
附件【供销社公用经费绩效目标-年度目标信息.xlsx
附件【供销社退休1绩效目标-年度目标信息.xlsx
附件【供销社在职工资1绩效目标-年度目标信息.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