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协夏河县委员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21-08-24   作者: 点击数:  

政协夏河县委员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职能职责

一、职能职责

(一)政协夏河县委员会机关的主要职责

1.负责政协夏河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以及其他专题会的会务工作。

2.负责机关日常活动的秘书服务、组织以及内外协调工作。3.就全县大政方针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和提案,推动改革和社会主义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立法协商,司法监督,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

4.团结和联系委员及各族各界人士,学习宣传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收集、反映社情民意。

5.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6.组织好专题视察、专题座谈、委员视察、委员提案等活动和工作,积极为委员的知情出力、履行职责创造条件。

7.主动加强与县党政有关部门的密切联系,建立工作联系制度,经常沟通情况、交通信息,做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

8.组织实施和贯彻执行政协夏河县委员会的决议、决定和工作安排,制定年度计划,年末向常委会议、主席会议或全体会议提交工作报告。

二、机构设置

据上述职责,政协夏河县委员会设7个内设机构,均为正科级建制。

1.办公室

2.提案法制妇女青年委员会

3.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

4.经济农牧环境委员会

5.民族宗教和社会工作委员会

6.文史资料和学习宣传委员会

7.委员工作委员会

三、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四、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上年度结转9.83万元,2020年度收入总计514.43元,支出总计517.54万元。

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514.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14.43万元,占100%。

2020年度总支出517.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7.5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合计517.54万元。年末结余6.72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度财政拨款总收入514.43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517.54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基本支出:517.5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06.72万元,公用经费110.82元。

五、“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0 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10.4万元,其中公务车辆运行费3.67万元,公务接待费6.73万元。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接待费6.7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全国、省、州政协前来我县调研视察工作和其他省市政协交流考察学习等方面的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费3.67万元, 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及委员视察、脱贫攻坚下乡、包乡镇领导下乡督察工作、参加省、州政协会议等工作等而增大交通费用。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110.82万元,只要用于办公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费,公务接待费,车辆运行费。

(二)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上年末固定资产余额为242.39万元,其中办公用房43.79万元,业务用房19.91万元,其他用房54.75万元。现有车辆1辆,价值为39.9万元,其他固定资产为84.04万元,包括办公家具、用具,计算机设备等,部分年限已久无法正常使用的待自查后上报处置。

(三)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20年本单位政府采购支出总额62.73万元,其中:政府购货物支出5.7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56.97万元。政府采购货物支出主要包括日常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的购置。政府采购服务支出主要包括政协全委会会议及政协委员培训餐费、住宿费、会议室租赁费等。


  
附件【政协办2020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