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妇女联合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21-08-24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妇女联合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职能职责

一、单位情况

(一)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妇女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根据县委的中心任务,研究确定妇女工作的重点,指导全县各级妇联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代表大会的决议,履行机关职责,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联系团体会员,并对其妇女工作进行指导。

二、调查研究全县妇女和儿童情况和问题,及时向县委和县政府报告并提出建议。

三、指导和推动全县农村妇女的“双学双比”活动及城镇妇女的“巾帼建功”活动。组织、动员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四、指导全县各级妇联的宣传舆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表彰各行各业先进妇女,开展妇女职业技术培训和多层次的妇女干部培训,全面提高素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

五、代表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促进妇女参政,参与有关妇女儿童法律、法规、规章的制定,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妇女儿童服务。

七、建立与各族各界妇女的联系,巩固妇女的大团结。增进友谊,加强合作。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

二、机构设置

纳入2020年度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以下简称“单位”)共1个,其中:

独立报送单户报表的单位1个,占单位总数的100%;比上年增加(减少)0个。

一级预算单位1个, 执行政府会计制度的单位1个。

人员情况,包括当年变动情况及原因。

1个机构,共有12人,其中在职人员8人,年初人数为12,年末人数为12,3人为退休人员。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上年度结转0.80万元,2020年度收入总计169.14元,支出总计169.91万元。

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42.0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2.04万元,占100%。    

2020年度总支出169.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2.81万元,项目支出27.1万元,合计169.91万元。年末结余0.03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度财政拨款总收入169.91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169.91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基本支出:169.9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19.1万元,公用经费23.24元。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0 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万元,其中公务车辆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4.5万元,只要用于办公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费,公务接待费,车辆运行费。

七、固定资产占用情况说明。上年末固定资产余额为2.4万元。








夏河县妇女联合会

                            2021年8月9日


  
附件【妇联2020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