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共青团夏河县委员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21-08-24   作者: 点击数:  

共青团夏河县委员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职能职责

共青团的职能指的是共青团组织应有的社会作用或具备的社会功能。它决定于团的性质,是团的性质在社会实践中的体现,是团的任务及其他具体活动的理论依据。团的职能大体可归纳为三个方面:
1)团结、教育和引导青年的职能;

2)组织青年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职能;

3)代表和维护青年具体利益的职能。
  以上三个方面的职能,是最基本的,主要的职能。它们互相联系,互为一体,贯穿于整个共青团社会活动的实践中。

共青团作为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它具有三种主要的社会职责:(1)团结、教育和引导青年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践中建功成才;(2)组织青年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3)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具体利益。共青团的社会职责决定了团的基层组织的社会职责。

二、机构设置

共青团夏河县委:机构规格:正科级,隶属关系:群准团体,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拨款,核定编制10人,其中,事业编制10个,领导职数2名,正科1名,副科1名。实有人员9人。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上年度结转0.12万元,2020年度收入总计131.59元,支出总计131.46万元。

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31.5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1.59万元,占100%。    

2020年度总支出131.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1.4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合计131.46万元。年末结余0.24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度财政拨款总收入131.59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131.46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基本支出:131.4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3.31万元,公用经费28.15元。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0 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万元,其中公务车辆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接待费0万元

公务车购置费0万元



  
附件【团委2020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