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供销社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21-08-24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供销社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职能职责

1、贯彻和落实党和国家有关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组织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拟订发展建设规划和计划,维护供销社的合法权益。

2、负责组织推动全县农牧村现代商品流通网络体系、农牧产品经营服务体系、新型农资经营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农村融资服务体系和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

3、负责推进联合社、基层社和社有企业三位一体的供销合作社体系建设,阻止推进全县供销社内部的联合与合作,推进农村对接,组织开展民忧特等农牧产品的营销工作。

4、领办和发展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参与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建设,推动相关行业协会、社团组织等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服务平台建设。

5、制定全县供销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规划并组织实施,参与农牧民技能的教育与培训。

6、监督、管理和运营本级社有资产,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享有出资人权益,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发展壮大社有企业。

7、负责本供销社及联合社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8、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供销社共有预算单位1个。下设3个股室分别是:办公室、统计股、财务股。

三、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四、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上年度结转0.04万元,2020年度收入总计110.65万元,支出总计110.69万元。

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10.6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0.65万元,占100%

2020年度总支出110.69万元,基本支出:110.69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度财政拨款总收入110.65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110.69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基本支出:110.6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94.26万元,公用经费3.54万元。

五、“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0 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万元。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3.54万元,只要用于办公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费,公务接待费,车辆运行费。

(二)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固定资产原值21200元,其中通用设备11600元,家具、用具是9600元。

(三)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6万元


  
附件【供销社2020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