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2020年度部门 决算说明
时间:2021-08-24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2020年度部门

决算说明

一、职能职责

1)、发挥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阵地作用,宣传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弘扬优秀传统。

2)、负责全馆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和共建育工作。并做好纪念馆各项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定期在省、市、县各级新闻媒体上报道有关纪念馆内容的文章,以扩大社会影响。

3)、负责史料、纪念文化、党史、考证的研究工作,积极征集文物、资料,进一步丰富纪念馆收藏内容。

4)、做好档案的整理、立卷、装订、归档工作,妥善保管库存文物史料、书报杂志、照片(包括底片)及各种纪念品做到无丢失、无霉变、无虫蛀。

5)、负责纪念馆展品的管理和保护工作,做好参观、教育活动中的讲解工作,编写参观日志,对重大活动有详细的文字记载。

6)、负责接待来纪念馆参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团体、缅怀先烈和举行党、团组织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接待来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7)、认真编纂讲解词,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宣传资料,培养出业务精湛、作风扎实的优秀讲解员。

二、机构设置

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隶属事业单位,核定人员编制8名,其中:领导职务馆长1名,副馆长1名。

三、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四、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上年度结转0.17万元,2020年度收入总计168万元,支出总计168.17万元。

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8万元,占100%

2020年度总支出168.17万元,基本支出:168.17万元,年末结余0.03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度财政拨款总收入168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168.17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基本支出:168.1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0.68万元,公用经费4.63万元。

五、“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0 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万元,其中公务车辆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4.63万元,只要用于办公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费,车辆运行费。

(二)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止2020年固定资产32.08万元,其中:通用设备27.84万元,家具、用具等4.24万元。

(三)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20年采购计划金额5.64万元,实际采购金额5.63万元。



  
附件【2020年度纪念馆决算公开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