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夏河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21-08-24   作者: 点击数:  

中共夏河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职能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制订政府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规划,指导政府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的工作,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
  (二)指导政府直属机关党组织、党员和干部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抓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党务干部的培训工作。
  (三)指导政府直属机关党组织做好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创建文明单位活动。
  (四)指导政府直属机关党组织加强党风和廉政建设,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监督,协同有关部门指导政府直属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定期了解党员和群众对政府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及时向党委、党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和问题。
  (五)制订政府直属机关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检查政府直机关的发展党员工作。
  (六)做好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
  (七)负责审批政府直机关党组织的设置,政府直机关党总支(支部)领导班子的组成及书记、副书记的职务任免。
  (八)负责政府直机关党的纪检及监察工作,按规定权限审核处党员干部违纪问题。
  (九)负责政府直机关的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众组织工作。
  (十)负责党代会、人代会代表选举的有关工作,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下设党员联络服务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上年度结转0万元,2020年度收入总计84.5万元,支出总计84.5万元。

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84.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4.5万元,占100%。    

2020年度总支出8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4.5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度财政拨款总收入**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基本支出:84.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7.2万元,公用经费7.3元。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0 年度本部门无“三公”经费支出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7.3万元,只要用于办公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费,公务接待费,车辆运行费。



  
附件【2020年度机关工委中央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