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21-08-24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 职能职责

一)贯彻执行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标志及政策决定;组织拟定涉及全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的规范性文件、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参与制定城市建设和管理各项专项规划;开展各项创建工作。  

(二)负责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的统一组织及指挥调度工作;负责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工作;负责组织城市管理专项活动和重大执法活动;负责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负责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队伍的监督管理、督查考核工作。

(三)贯彻执行国务院、省政府对我县开展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的有关规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在城市区域内行使相关行政处罚权。

(四)负责城市管理依法行使的行政许可、行政征收、行政强制等各项行政执法工作。

(五)负责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负责城市容貌标准的执行;负责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清运、倾倒、消纳等监管工作;督促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服务外包工作。

(六)负责城市绿化管理;组织指导城市绿化的建设和维护工作;督查检查城市绿化规划的组织实施。

 (七)负责市政设施和共用事业管理;负责市政和共用设施日常维护的组织和监管工作;实施市政基础设施和共用事业设施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工作;负责城市燃气、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等市政共用事业的行业管理和特许经营监督。

(八)负责本部门行政业务、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纪检监察等工作;负责制定城市管理资金年度计划;负责城市维护费的管理和使用;负责对所属单位财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所属单位干部人事制度和用工制度改革工作。

二、机构设置

夏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为核定事业编制28名。其中:正科级局长1名,副科级局长2名。实有在职人员 27人。工勤20人,事业7人。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内设办公室、财务室、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综合执法一中队、综合执法二中队、综合执法三中队、综合执法四中队、环境卫生督查一组、环境卫生督查二组等9个职能办公室

三、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四、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上年度结转261.54万元,2020年度收入总计1010.03元,支出总计1137.99万元。

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010.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10.03万元,占100%。    

2020年度总支出1137.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03.52万元,项目支出134.48万元,合计1137.99万元。年末结余133.57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度财政拨款总收入1010.03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1137.99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基本支出:1003.5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96.34万元,公用经费707.18元。

五、“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0 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16.36万元,其中公务车辆运行费16.36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接待费0万元,主要用于省、州、县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精准扶贫及维稳等接待支出。

公务车辆运行费16.36万元, 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及精准扶贫,一事一议项目下乡等而增大交通费用。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495.18万元,只要用于办公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费,公务接待费,车辆运行费。

(二)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三)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附件【2020年度城管执法局决算公开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