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开征求《夏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03-30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秉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支持涉藏地区发展政策机遇等国家战略要求,顺应甘肃省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要求,紧密结合聚焦聚力“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争创“五个示范县”的目标任务,坚持生态优先,突出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确保粮食安全,继承和发扬夏河地域文化特色,提高城乡建设品质和环境质量,实现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将夏河建设成为甘南藏族自治州文化旅游中心城市、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特色旅游度假区。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在深度衔接甘肃省、甘南州国土空间规划的基础上,我县组织开展了《夏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历时三年多,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力求为我县未来一段时期的转型发力与可持续发展制定合理有序的空间部署方案。

现将《规划》草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和意见征集,热忱期待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参与,并提出您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337日至46日,公示期30日。

公示方式:夏河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xiahe.gov.cn/)

意见反馈:

1.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信件、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2.邮寄地址: 夏河县自然资源局,并在信封上注明夏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3.电子邮箱:892555851@qq.com

4.联系电话:0941-7121298

注:本次为规划成果草案公示,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附件: 《夏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版)



                          夏河县人民政府

                       202337


  
附件【a52e4039f86f5ff67de2a206afeb12a0.pd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