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
时间:2016-02-02   作者: 点击数: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部署贯彻“四个全面”、奠定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是深入推进“1236”扶贫攻坚行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工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关键时期。是发展生态经济、建设高原绿色生态屏障的关键期,是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的攻坚期。科学制定并实施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对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规划根据州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实施“五大战略”、建设“五大甘南”和夏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思路,规划围绕我国进入经济新常态后我县发展阶段特征和趋势,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县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提出了未来五年我县创新驱动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是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附件【夏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