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时间:2020-03-20   作者:中国夏河 点击数:  


2018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11355”总体思路,紧扣“围绕一条主线、坚持四项要求、抓实十项工作、实现两大提升”工作部署,全力打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的“组合拳”和脱贫攻坚的“主动仗”,较好地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工作,加快发展,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

对完成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较好的县扶贫办、公安局、审计局、司法局、水电局、卫计局、工商质监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执法局、人社局、发改局、教育局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民宗局、民政局、安监局予以表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加快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受到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其他部门也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为建设“绿色夏河、文化夏河、魅力夏河、和谐夏河、幸福夏河”做出新的贡献。

 

 

 

 

 

                                夏河县人民政府

                                2019327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