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2-11-07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州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海青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海青  男,藏族,1983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共青团甘南州委书记,拟任州直正处级单位正职。
尤文平  男,藏族,1975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碌曲县委副书记,拟任州属事业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
丹智贡宝 男,藏族,1982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拟任州属企业正职。
旦正道吉 男,藏族,1973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夏河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拟任县(市)党委副书记兼县(市)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史 磊  男,汉族,1982年1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碌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提名为州级人民团体正职候选人。
李茂林  男,藏族,1979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委副秘书长,拟任县(市)党委副书记。
何治文  男,藏族,1966年9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州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张瑶晖 男,汉族,1978年8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合作市委原副书记,拟任州直正处级单位正职。
陈锁平  男,汉族,1969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提名为州政协工作机构正职。
卓玛加  男,藏族,1974年12月生,大学学历,无党派,现任州藏族歌舞剧院副院长,拟任州属事业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
虎元强  男,藏族,1976年8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拟任县(市)党委副书记。
周永红  男,汉族,1970年3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拟提名为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正职。
赵义强  男,藏族,1973年6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支队长、二级高级警长,拟任州属副处级单位正职。
顾 玮  男,汉族,1975年5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委副秘书长,拟任州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梁海红  男,回族,1974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草原工作站副站长,拟任州属副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薛瑞麟  男,汉族,1978年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潭县委副书记,拟任州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1—12380
短信举报:184xxxx2380
通讯地址:甘南州委统办楼623室
邮政编码:747000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