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县级河长深入大夏河及清水河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3-03-29   作者: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索南道吉带领县水政监察大队队长宋海龙、曲奥乡乡长蔡敏强及县河长办一行人深入大夏河及清水河开展县级河长巡河工作。

在巡河过程中,索南道吉副县长一边察看、一边详细了解河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和河道“清四乱”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索南道吉强调,要加强河湖日常巡查,常态化开展河道清理整治,从严查处“四乱”等行为,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大力推广运智慧河湖建设,用信息化监管手段,对重点河段进行常态化、动态化巡查监管,确保河流沿线水环境安全。

索南道吉要求,要认真履行水域岸线管理责任,抓好流域保护治理,维护河流水系生态,加强水资源保护利用,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水系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