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培训
时间:2023-09-15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9月14日,县政务服务中心邀请中移集团工程师赴夏河县开展“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中移集团工程师从“一件事一次办”的政务网入口、线下综窗入口、系统演示、办件提升意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讲解,现场操作演示了受理系统收件登记、收件提交、办件查询等系统功能和操作要领。工程师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具体操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厘清了部门职责,熟练掌握“一件事一次办”的业务流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化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政务中心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强化统筹协调,围绕企业和群众“一件事一次办”,再造服务流程,拓展应用场景,推动更多的“一件事”从“可办”向“好办”转变,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县住建局等涉及相关窗口业务人员和政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供稿 县政务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