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武在夏河县调研畜产品加工企业时强调实化举措优化服务全力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提升品质拓宽市场着力打造绿色有机高端品牌
时间:2023-07-06   作者: 点击数:  

 

杨武在夏河县调研畜产品加工企业时强调

实化举措优化服务全力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提升品质拓宽市场着力打造绿色有机高端品牌


7月5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赴夏河县走访调研有关畜产品加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加工销售、管理运营、市场开拓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市场前景,谋划企业未来发展。他强调,要围绕强工业行动,实化举措、优化服务,全力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切实保障畜产品加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品质、拓宽市场,着力打造绿色有机高端品牌,全力推动我州畜产品加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武一行首先来到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杨武强调,安多公司是我州的重点畜牧业龙头企业,企业发展对周边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着辐射带动和引领发展作用。要对标借鉴省内外同行业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企业规范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精细化加工和市场化运营水平。要继续保持甘南绿色有机、原真高端的产品品质,紧盯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努力推出一批质量上乘、消费者信赖的特色产品,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延伸产业链条,做好强链、补链工作。要积极探索“四季出栏”“常年加工”等生产经营模式,切实解决牛羊集中出栏以及屠宰、加工、营销不均衡等问题。要强化品牌宣传和营销,积极开展线上和线下多种营销模式,不断拓展营销渠道,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在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夏河生产基地,杨武一行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技术改造、产品研发等情况。杨武指出,雪顿公司依托甘南牦牛乳特色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全州牦牛乳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雪顿公司要紧盯牦牛乳业高端市场,切实守护好甘南牦牛乳的优质品牌,坚持高端高品、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形成自己特有的产品辨识度,着力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要不断加大科技研发、人才引进、技术创新力度,以高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动企业“出城入园”工作,全力做好跟进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企业利益,努力为企业长远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杨武强调,甘南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全州畜产品加工企业要紧紧围绕甘南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找准各自发展定位,立足实际、创新发展,走出一条具有甘南特色的现代化畜产品加工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州县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认真落实“六必访”“白名单”等制度,积极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杨振林、郭路一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