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大数据中心赴武威市凉州区观摩学习
时间:2023-05-25   作者: 点击数:  

观摩学习拓思路 对标先进促提升

            ——夏河县大数据中心赴武威市凉州区观摩学习

 

为提升我县数字政府建设能力水平,强化政务服务薄弱环节,广泛学习借鉴优秀县区数字政府建设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拓宽干部视野、提升工作质效、转变发展理念,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5月22日,夏河县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中心工作人员赴武威市凉州区大数据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组一行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解兄弟县区在机构设置、多云管理、网络安全、一体化运维数字政府、数据共享、政务公开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为优化我政务服务、推动政务大数据平台建设、提升网络安全方面借鉴了成熟经验,打开了工作思路。通过这次观摩不仅学习了先进的做法和经验,也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桥梁,对推动夏河县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下一步,夏河县大数据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主动对标先进,充分借鉴学习武威市相关县区数字政府建设先进经验,优化思路,创新理念,因地制宜,精准定位,积极探索推进夏河县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新路径、新模式,确保学习效果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