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提升夏河政务窗口服务形象!夏河县组织召开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会
时间:2023-05-17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见实见效,结合我县开展的“营商环境大整治、招商引资大突破”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用心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优服务力的营商环境。5月16日,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县委党校对各乡镇、县直部门进驻大厅窗口AB岗工作人员进行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共有106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系旅游管理专业讲师彭潇萱。彭老师结合案例分析,从政务服务接待中的仪态礼仪、接待礼仪、微笑服务、言行规范、有效沟通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大家要学会积极倾听,有效表达,学习如何通过优质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有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让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下一步,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着力提升政务窗口服务形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

                                        供稿 县政务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