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 夏河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6-14   作者: 点击数:  

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

夏河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4月19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夏河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巡察组副组长权伟同志宣读了《巡查工作方案》,明确了对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及程序,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

其次,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明刚同志和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绪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思路、凝聚整改合力。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必须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巡察是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必须要从认识问题、解决问题,排毒祛病、强身健体的高度,举一反三,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营造一流的服务窗口为目标,按照“高效、便民、务实、廉洁”的原则认真开展政务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推动落实,切实增强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立工作目标,兑现政治承诺,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要坚持立行立改,注重巡察成果转化,建立长效机制,务求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