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关于甘南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任中)审计问题反馈意见整改清单销号情况公示
时间:2020-04-30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州整改办《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贯彻落实甘南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问题的紧急通知》(州建知〔2019〕63号)有关精神,现对夏河县甘南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任中)审计问题整改情况问题意见中:污泥普遍采取填埋处理,造成二次污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情况

整改问题:已建成运行的13个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未进行无害化处理,污泥普遍采取埋处理的方式处理,造成二次污染。

责任单位:县住建局

整改完成情况:针对污水处理厂污泥含水率达不到60%,进行填埋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今年县污水处理厂将实施二期提标改造工程,把原有的履带式脱泥机更换为板框式的脱泥机,将脱水率降到60%以下。将脱泥车间铺设地暖,确保冬季也能正常脱泥。目前板框式脱泥机设备已经进厂,土建开挖已经开始。污泥处理设施与7月底完成了安装调试,8月份正式投入运行,并于2019年6月18日通过了县级初验。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夏河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4日,共5天。

受理部门:夏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局

联系电话:0941-7122208

联系地址:夏河县拉卜楞镇柔扎村政府统办楼二号楼三层

夏河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