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关于对中央省级环保督查组巡视反馈问题反馈意见整改清单销号情况公示
时间:2020-04-30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州整改办《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保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州建知〔2019〕123号)有关精神,现对夏河县关于对中央省级环保督查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问题意见中:污泥处置不正常进行公示。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情况

整改问题:污泥处置不正常。

责任单位:县住建局

整改完成情况:2019年3月24日,省政府第二轮中央督查前期调研组深入我县污水处理厂,对部分污泥设备未运行的情况提出整改要求,我厂采取积极措施,更换冻裂设备,对部分管道缠电热带防治冻裂,以及外部加热等措施,经过一周的维修保养,于3月30日脱泥车间开始正常运行,并将整改情况汇报县整改办,并于2019年6月18日通过了县级初验。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夏河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4日,共5天。

受理部门:夏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局

联系电话:0941-7122208

联系地址:夏河县拉卜楞镇柔扎村政府统办楼二号楼三层

夏河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