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关于对中央省级环保督查组巡视反馈问题反馈意见整改清单销号情况公示
时间:2020-04-30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州整改办《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中央省级环保督查组巡视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的紧急通知》(州建知〔2019〕64号)有关精神,现对夏河县关于对中央省级环保督查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问题意见中:全州城市污水管网建设滞后,七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率、处理率低进行公示。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情况

整改问题:全州城市污水管网建设滞后,七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率、处理率低。

责任单位:县住建局

整改完成情况:为了切实做好我县污水收集工作,2018年在城区污水收集需求较大的区域新建污水管网,主要配套塔哇棚户区建设项目,完成污水管网敷设4000米,污水管网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2019年计划实施840米污水管网配套,并在今后项目规划中提前谋划。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夏河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4日,共5天。

受理部门:夏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局

联系电话:0941-7122208

联系地址:夏河县拉卜楞镇柔扎村政府统办楼二号楼三层

夏河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