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四十五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时间:2021-02-01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问题编号45:截至督察进驻时,全省仍有225台10蒸吨及以下在用燃煤锅炉未安装环保设施,27台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未按要求建设脱硝设施,城市建成区29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未按期淘汰。

整改目标:城市建成区10蒸吨及以下在用燃煤锅炉实现清零,在用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达标运行,全面完成燃煤锅炉综合整治任务。

整改时限:2020年12月底前

责任单位:州生态环境局夏河分局

整改情况:我县辖区内有每小时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共5台,已全面完成运烟气处理设施,目前污染防治设施均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对全县每小时10蒸吨以下的20台燃煤锅炉进行淘汰改造(其中:清洁能源改造16台、达标治理2台、并网2台),县城区10蒸吨及以下在用燃煤锅炉已实现清零。

整改结论:通过不断加大燃煤锅炉综合整治力度我县辖区内在用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达标运行,县城区10蒸吨及以下在用燃煤锅炉实现清零截至督察进驻时,全省仍有225台10蒸吨及以下在用燃煤锅炉未安装环保设施,27台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未按要求建设脱硝设施,城市建成区29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未按期淘汰”的问题,得到了全面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夏河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21日至5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夏河分局

    联系电话:0941-7122208

    联系地址:夏河县拉卜楞镇柔扎村政府统办二号楼三层

 

夏河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

2021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