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甘肃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焦盛荣一行赴夏河县开展驻村帮扶干部调整轮换工作
时间:2023-07-29   作者: 点击数:  


7月28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夏河县委安排,甘肃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焦盛荣、党委副书记王杰一行赴夏河县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轮换工作。夏河县委副书记郜占川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士海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关于调整更换部分驻村帮扶干部的通知》。王杰同志就驻村干部工作交接中新老人员工作经验的传帮带,新接替同志尽快到岗适应工作,严格履行工作岗位职责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焦盛荣代表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对夏河县委县政府在帮扶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其次肯定了4名挂职期满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的无私付出和奉献,工作期间取得成绩和亮点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4名此次新任驻村帮扶干部从快速学习老队员的工作经验、好的做法和工作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夏河县委县政府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自身要求、严格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焦盛荣希望,新任驻村帮扶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从一开始就要列好工作的进度表、时间图,确保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自我健康防护,尽快适应高海拔地区的工作环境,加强队员间的关心和关爱。要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组织对自己的信任,用最好的战果回报家庭对自己的支持。

会后,甘肃政法大学和夏河县有关领导逐一将新任驻村帮扶干部送至所在乡镇,并与乡镇和帮扶村进行了对接,安排落实好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和生活。

                                                           通讯员:甘肃政法大学 焦泓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