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夏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夏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下达夏河县2023年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3-03-30   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加强过渡期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把促进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根本之举,2023年县级财政预算安排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240万元,经与县农业农村局、人社局、财政局等行业部门多次衔接,编制了2023年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经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同意,现将2023年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随文下达。

一、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各部门要按照《甘肃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使用要求,进一步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管理,抓紧项目的组织实施。

二、严格落实公示公告制度,项目计划必须在乡(镇)村两级公示,入户项目中拟扶持人员花名册必须在村级公示。

三、任何单位都不得挤占、挪用、滞留财政衔接资金或随意调整项目。

四、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计划下达内容实施相关项目,确保专款专用。并积极配合乡村振兴、财政、审计、纪检、监察等主管部门,加强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监督和审计,努力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附件:夏河县2023年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中共夏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5日

 

  
附件【2023年县级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计划表2.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