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21年中海油帮扶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12-31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中海油帮扶资金

项目计划的通知



夏脱领办发〔202112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统领,继续巩固脱贫成果,以实现帮扶项目效益的最大化,提高对口支援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发挥帮扶资金使用效益,着力提升旅游专业村服务水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对照项目库,对接各行业部门上报的项目需求清单,编制了我县2021年中海油帮扶资金项目计划。经夏河县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通过。并报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备案,现将2021年中海油帮扶资金项目计划2000万元随文下达。

一、要按照《甘肃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和《夏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加强资金的管理,抓紧项目的组织实施。

二、按照《甘肃省扶贫项目资金公示公告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做好张榜公示,项目内容必须在乡村两级公示栏公示,接受各界监督。

三、要严格按照计划下达内容实施相关项目,确保专款专用。任何单位都不得挤占、挪用、滞留扶贫资金或随意调整项目。

四、要严格按照《甘肃省财政扶贫资金县级报账制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乡镇、部门自验工作,填写自验表并形成自验报告,自验合格后上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县级抽验,县级验收通过后及时组织报账工作。

附:夏河县2021年中海油帮扶资金项目计划表




夏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


  
附件【2021年中海油帮扶资金项目计划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