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项目调整和2020年第三批天津帮扶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11-12   作者: 点击数: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相关部门:

根据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商请做好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财政资金使用工作的函》和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第三批天津帮扶资金计划的通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要求,精准安排天津帮扶资金项目,把提高贫困人口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深入对接旅游产业发展,最大限度发挥帮扶资金使用效益。对照项目库,结合对口帮扶项目需求清单以及项目实际实施情况,编制了我县资金项目调整和2020年第三批天津帮扶资金项目计划,经50次县政府常务会研究讨论审议通过。现将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调整65万元项目计划和2020年第三批天津帮扶资金700万元项目计划随文下达,请各相关单位按照以下要求及时开展项目实施工作。

一、要按照《甘肃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管理办法》和《夏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加强资金的管理,抓紧项目的组织实施。

二、按照《甘肃省扶贫项目资金公示公告实施细则》做好张榜公示,项目内容必须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接受各界监督。

三、要严格按照计划下达内容实施相关项目,确保专款专用。任何单位都不得挤占、挪用、滞留扶贫资金或随意调整项目。

四、要严格按照《甘肃省财政扶贫资金县级报账制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部门自验工作,填写自验表并形成自验报告,自验合格后上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县级抽验,县级验收通过后及时组织报账工作。

附件: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项目调整和2020年第三批天津帮扶资金项目计划表

                          夏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项目调整和2020年第三批天津帮扶资金项目计划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