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0年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优秀企业初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8-18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夏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支持消费扶贫行动办法(试行)》(夏政发〔2020〕20号)文件精神,结合2020年度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优秀企业初审结果予以公示。

经统计,2020年度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夏河县善源民族工艺品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共计完成消费扶贫采购金额为1587万元,其中: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1015.29万元,夏河县善源民族工艺品有限完成572.48万元。按照《夏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支持消费扶贫行动办法(试行)》(夏政发〔2020〕20号)文件第四章第六条的奖补类别及标准,这两家企业均为我县认定的扶贫车间,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的方式向中央定点帮扶支援单位和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单位进行销售,销售额度达到标准且票据齐全,拟认定为“夏河县2020年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优秀企业”。


夏河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1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