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总工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时间:2020-08-18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总工会2020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20-08-06

一、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制定全县工会工作的长远规划和计划,并监督执行。

2、组织和指导全县各级工会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等项社会职能,行使民主权利。

3、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参与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有关政策、制度和措施制定,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利和经济利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4、做好全县企业、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的工会组建、换届选举和审查审批工作;抓好各种非公有制企业的工会组建工作和发展工会会员工作。

5、引导和组织职工在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现代企业制度进程中,积极参与和推动企业的各项改革,组织职工开展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和技术协作活动,做好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参与协调企业劳动关系,处理劳资矛盾。

6、做好全县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和管理工作;参与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监督检查工作。

7、负责编制全县工会经费的预算和决算,督促检查预决算的执行情况;依法做好全县工会经费收缴上解和管理使用工作;依法做好全县工会财产的管理和调拨使用工作;对全县工会经费进行审计监督,保证工会经费的合理使用;研究、制定兴办和管理工会企事业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负责指导全县工会企事业发展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夏河县总工会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在职人员经费支出127.1万元。公用经费5.5万元。离退休及其他供养经费7.3万元。

(二)项目支出

总工会特困职工慰问金4万元;总工会州级上解经费38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2901 行政运行174.6万元,2080501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退休7.3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合计127.1万元.

商品服务支出合计支出5.5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7.3万元。

(五)非税收入

夏河县总工会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夏河县总工会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公用经费5.5万元。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2258万元;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111659万元;

  
附件【2020年夏河县总工会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