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曲奥林场关于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的申请
时间:2020-05-12   作者: 点击数: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扶贫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农〔2019〕113号)相关文件精神,我场认真梳理现将2019年度国有贫困林场扶贫项目资金内容报告如下:

一、曲奥林场基础建设基本内容为:

1、主体部分:新建浴室和阳光房各一间,浴室的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阳光房的结构形式为轻钢结构。主要给管护人员提供生活上的需求,建筑面积分别为24平方米和44.14平方米、共计68.14平方米。

2、室外部分:新建53米砖砌围墙、修缮10米排水沟、场地硬化400平方米、更换成品花园围栏275米。

二、经费来源:中央财政投资50万元,浴室和阳光房建设投资分别为50880元和69741.2元,平均每平方米投资1770.2元,新建围墙、修缮排水沟、场地硬化、更换成品花园围栏等其它附属设施建设总投资379378.8元。通过对曲奥林场场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极大地改善森林资源区域内管护基础设施条件和护林员的居住环境及办公环境。

夏河县曲奥林场

2020年5月11日

  
附件【2020年度国有贫困林场中央财政资金扶贫项目夏河县曲奥林场场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