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夏河县机关事业单位2020-2022年公务车辆维修和保养、保险采购项目进行 公开招标的通知
时间:2020-03-24   作者:中国夏河 点击数:  

各相关供应商:根据上级财政部门要求,现计划对夏河县机关事业单位2020-2022年公务车辆维修和保养、保险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依法在甘肃省内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提供货物及服务,能及时提供完善售后保障的供应商前来投标。本项目在此通知发出7日后,将在以下网站发布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请广大供应商登录下载招标文件。同时,我局将在夏河县电视台、夏河县微生活公众平台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
    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nzrmzf.gov.cn);甘肃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ansu.gov.cn)。

 

夏河县财政局

2020年3月23日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