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精准扶贫监督举报电话
时间:2019-10-22   作者:中国夏河 点击数:  

更好的推动我县扶贫领域投诉举报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对象、目标、内容、方式、考评、保障“六个精准”,不断加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及项目的日常监管工作,及时纠正和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使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州级监督举报电话,号码为0941-8214404;县脱贫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县级监督举报电话,号码为:0941-7127112,即日起开通使用。

监督举报电话受理范围包括:扶贫对象识别及建档立卡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扶贫项目安排实施管理或扶贫资金管理、分配、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扶贫专项资金被挤占、挪用、贪污等违法违纪行为。举报电话受理时间:每周工作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对于实名举报的重要事项,我办将在举报后的20日内向举报人反馈调查结果或初步处理意见.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