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六届夏河县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4-04-16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4月中旬至6月中旬,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将成立3个巡察组对3个乡镇、6个县直部门、3个县属国有企业开展第四轮常规巡察。在巡察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加强监督检查。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乡镇:吉仓乡党委、达麦乡党委、曲奥乡党委。

县直部门单位:县审计局党组、州生态环境局夏河分局党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县档案馆党支部、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

县属国有企业:夏河县拉卜楞非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夏河县给排水有限公司、夏河县供暖有限责任公司。

二、受理信访范围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受理信访时间及方式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1.第一巡察组

被巡察乡镇、单位、企业:吉仓乡、州生态环境局夏河分局、县档案馆、夏河县拉卜楞非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信访受理电话:13893975005 网络信箱:mgonpo@163.com

2.第二巡察组

被巡察乡镇、单位、企业:达麦乡、县审计局、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夏河县给排水有限公司

信访受理电话:17262970998 网络邮箱:1187677858@qq.com

3.第三巡察组

被巡察乡镇、单位、企业:曲奥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融媒体中心、夏河县供暖有限责任公司

信访受理电话:15352279830 网络邮箱:1923314093@qq.com

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2024年4月中旬至2024年6月中旬。

受理来电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特此公告

                             中共夏河县委巡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