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工作公告
时间:2024-03-25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州纪委关于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蝇贪蚁腐”部署要求,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及合法权益。根据夏河县纪委关于监督推进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县应急局党委决定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工作,现将集中整治重点内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人民群众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监督,并如实提供相关线索。

一、集中整治重点内容

重点整治安全生产事故不如实报告和虚假统计等问题;严肃查处漏报、瞒报、谎报安全生产事故,对安全隐患排查不力、监管缺位,造成重大事故等问题。

二、受理问题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受理电话:0941-7126331

举报箱设在夏河县拉卜楞镇河南村社区柔扎244号3栋夏河县应急管理局三楼楼梯口处。

来信来访地址:夏河县拉卜楞镇河南村社区柔扎244号3栋三楼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邮编:747100。

三、举报须知

1.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要尽量详细,应包含涉及问题人员、事件的基本情况、反映问题事实描述等内容。

2.举报人不得虚构、夸大、捏造事实,严禁借举报名义对他人诬告、陷害。

3.对收到的线索,我局将认真核查、依法查办,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非常感谢您对全县安全生产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大力支持。特此公告。

夏河县应急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